close
丁斌煌
再選擇一些對照平安的投資組合:
也就是1年1.1%
還有孝親費1W,
寫的是跟大家說我賺錢獲利了
像是台灣50(0050)ETF、00692、0056…等
今朝因為算是剛起步

只要同時開大戶數位帳戶+證券戶
可以締造更多的現金流,且不會被綁住

總共存6年
利率回推大約是10年11%
(等候有一天也能成為帆海王,不過看比來跌這麼慘,仍是先不要好了)

但願5年後再次回來這個版分享心得
所以投入的本金總共約為22萬8
從如今起頭正式決意走上股票之路!
除本金之外還額外領到2萬7的利息

每月的收入扣掉糊口費1萬5,

Anyway
一年1.1%

也不想被當韭菜割。
每月省吃儉用零用錢再加上過年紅包
不敢玩當沖
甚至是其他金融股標的每月做小額投資
其實我的錢完全不需要卡在保險
那時刻和保險公司商定的費用是每一年大約3萬8
到今朝為止總共10年
只要每一年找像大戶如許有優存利息的銀行放著
以及我小我的享樂費用(奧密)
分享一下讓我拋開一切,
立即決定截至儲蓄型保險的緣由…
已經手刀先把數位帳戶和證券戶都開好
我是菜雞,若有毛病也請各人指正(雙手合十)


我的儲蓄型保險從高中最先存
如許我不只有活存的利錢,也有股息
可能會跟進穩穩地用豐存股先投資個5年
從第六年開始放著生利錢,
錢也存進去了
優惠利率乃至跟儲蓄型保險一模一樣

這個數字其實跟今朝許多銀行活存的利率差不多…

準備撥個6、7千做投資
而不是「老娘又要從存股卒業了」
也就是說,
近期的我,從儲蓄型保險卒業了
例如:永豐

Ps以上都先不斟酌複利什麼之類的,只是用個概算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